再也不怕send错信息了!Whatsapp信息撤回功能终于正式推出啦!

0
wtspdfe

不久前,Whatsapp官网的FAQ栏目上出现了一项名为“Delete for everyone”的信息撤回功能,让你直接删除掉发错的信息。现在,Whatsapp终于在最新的更新中正式加入这项功能啦!

whatsappnewfrature

在Whatsapp Android版最新的更新中,用户可以在发出信息之后的7分钟内通过“Delete for everyone(为所有人删除)”的按钮将发送的信息彻底删除,被删掉的信息将不再显示。不过,被删掉的内容在对话页面中还是会留下“This message was deleted(您删除这个信息)”的提示。

 whatsapp-ios-update-499495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信息撤回功能需要收信人和发信人都更新到最新的WhatsApp版本才能够使用哦!当然,虽然你可以在7分钟以内删掉信息,不过已经看到信息的人的记忆还是无法删除的,所以发言还需更加谨慎才行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也不怕send错信息了!Whatsapp信息撤回功能终于正式推出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