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家银行:明年7月起线上即时过账不再收你RM0.53,但一次最多只可过RM5000!

1

为了让大马快速迈入无现金的时代,各大单位包括Bank Negara Malaysia 都非常的努力,在通过了多个电子钱包后,现在国家银行就正式宣布:2018年7月1日起线上进行即时转载服务将无需付任何服务费,同时新增金额转账上限。

 

Tan Sri Muhammad Ibrahim said, effective July 1, 2018 the Instant Transfer fee of 50 sen will be waived for up to RM5,000 per transaction made by individuals and small medium enterprises (SMEs). — Picture by Saw Siow Feng

据国家银行高层表示,从明年的7月1日起用户在用手机或电脑进行线上即时转账时,可免付RM0.53 的转账费,但同时一次最多是只可转RM5000 的数额。

至于IBG 转账方式,有关当局是没提及任何的消息,所以估计RM0.11 的收费将会被保持,但如果说你想要转账的数额高过RM5000,就可以考虑用用IBG 了。

 

?w=620&h=413&crop=1&hash=5CF1BAF06B7174C1C085D54CEA53479F0A2EE4AF

最后,由于支票处理的成本比较高,因此在2021年起手续费会从原本的RM0.50 增加到RM1。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国家银行:明年7月起线上即时过账不再收你RM0.53,但一次最多只可过RM5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