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Car也有电子钱包了!Grab宣布:大马国家银行批准2018年推出电子货币服务!

0
GrabPay Credits Blog Header PH 副本

这里有像小编一样是GrabCar 的忠实用户吗?今天Grab 官方就带来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大马国家银行已经批准在市场上提供GrabPay 电子货币服务。不过这项服务是不能与目前现有的信用卡付费相提并论,因为两者之间还是存有差异的哦~

 

GrabPay

与现有的GrabPay(信用卡)不同的是,GrabPay 电子货币服务是能够在Grab 服务以外使用,而且该功能还是直接在Grab 应用内使用,无需再次下载单独的应用程序。

在新加坡地区,GrabPay 采用了QR 码作为主界面,用户亦需要在GrabPay 内另外充值到其电子钱包中,而在安全措施方面,也已经推出了名为GrabPay PIN 的六位PIN 码作为该服务的安全认证。

 

最后据Grab 官方的消息,这款GrabPay 电子货币服务会在2018 上半年推出,所以我们还需要再等一阵子。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Car也有电子钱包了!Grab宣布:大马国家银行批准2018年推出电子货币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