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与Honor 8 Pro正式于法国推送EMUI 8.0更新!官方确认:Honor 7X、8需等到第二季度!

0
DVX6nsXWAAAFbIU

从上个月开始,我们就一直可以看到Honor 官方所释出的手机新系统升级名单,不过除了Honor View 10 是在运行EMUI 8.0 外,就没有其它手机是正式吃上Oreo 的了,这也让用户们等得有点不耐烦…终于在昨天法国区Honor 就带来了好消息,表示已经有两款手机可以升级新系统。

 

tw

据外媒GSMArena 的最新报导,Honor 法国官方昨天在Twitter 上就发文,表示Honor 9 与Honor 8 Pro 已经推送EMUI 8.0 的OTA 更新。另一方面,Honor 官方也提及Honor 7X 与Honor 8 则会在第二季度开始推送。

全新的系统会给手机带来更好的稳定性与续航,同时也提高了EMUI 的界面与感觉。有趣的是系统衍生了新的AI 功能,包括自动照片场景检测、即时翻译、及自动UI 优化等。

 

Huawei Honor 8 mobile 8

不过有一点需要进一步证实的是,之前就有消息表示Honor 8 是无缘升上Android O,但随后官方却称手机虽然会停留在Android N,但会推送在Oreo 内的新功能给手机用户们,而不是完整版的EMUI 8.0 系统。Honor 9 在大马是还没发布,因此有在用Honor 8 Pro 的用户,在近期可以留意下会不会哪天突然收到系统更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9与Honor 8 Pro正式于法国推送EMUI 8.0更新!官方确认:Honor 7X、8需等到第二季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