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来马!Huawei Malaysia正式发出P20本地发布会邀请函:全球首款Leica认证三摄后置镜头手机!

0
huawei p20 featured

虽然现在距离Huawei P20系列的巴黎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是这部手机正式登陆我国的日期却已经确认咯!从今天开始,Huawei Malaysia就开始陆续发出了Huawei P20系列本地发布会的邀请函,确认全球首部搭载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的P20 Pro将会和P20一起在4月3日正式登陆大马!

 

huawei p20 pro winfuture (2) 1521614358568

在距离Huawei P20正式发布前几个小时,Huawei Malaysia就提前发出了P20系列的本地邀请函,正式宣布P20系列将会在来临的4月3日正式登陆我国市场。作为以拍摄为主的P系列新旗舰,Huawei在这次P20系列的拍摄能力上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其中Huawei P20 Pro还会有全球首发的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据说可以实现5倍人工智能变焦以及支援960fps的超慢动作录影,预计将会再次刷新智能手机拍摄的新高度!

 

Huawei Porsche Design Mate RS 1

至于传闻将会在带回的发布会与Huawei P20系列同步登场的Huawei Mate SE,Huawei Malaysia在邀请函中并没有提及会否一起引入这部Porsche Design手机。作为与Porsche Design合作推出的手机,Huawei Mate RS预计将同样搭载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并且还将配置512GB的储存空间。到底这项消息是否属实,大家就要留守待会晚上9点的Huawei P20系列发布会啦!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在脸书专业上进行同步转播,欢迎大家前来见证Huawei新旗舰的诞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3日来马!Huawei Malaysia正式发出P20本地发布会邀请函:全球首款Leica认证三摄后置镜头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