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机票变超贵?!Air Asia免费给你更改航班:凡5月9日的航班都能免费改期!

0
booking flights with airasia 副本

我国选委会就在刚刚的下午宣布将在5月9日举行第14届全国大选,而身为马来西亚子民的我们,就必须执行身为我国的公民义务——回到自身的选区去投票!继国泰航空、马印航空之后,今天Air Asia也宣布让乘客可免费更改落在5月9日的航班日期,以免打乱乘客的飞行计划。

 

Ge14 pakatan

根据Air Asia的文告中指出,Air Asia的这项免费更改航班的优惠仅限大马公民,而且所有的换票必须在选委会宣布大选日期后的10天内(即4月20日前)完成更改航班的所有程序,并且只限于从马来西亚出发的机票。

 

boracay to malaysia flight route airasia

同时Air Asia也提供两个更改航班的方案给乘客们选择:

方案一:更改航班日期

一次性更改乘客所预定的飞行日期,持票人可将其飞行日期延迟至原定日期的30天内,即可豁免更改日期的费用,但将会基于座位空缺、票价差异及税收情况而定。

方案二:信用账户

用户可将航费金额保留在Air Asia的BIG会员账户中,并使用于下一次飞行,而用户在获取金额的90天内可重新订购机票。

 

1476796415 airasia awards bags world travel awards low cost air carriers dgca airasia india tony fernandes

Air Asia也提醒各位更改航班日期的乘客,必须提供新的航班资讯,包括日期与时间,并附上乘客姓名及马来西亚身份证扫描或照片。至于选择信用账户的乘客,则是需要提供Air Asia BIG会员会籍账号及马来西亚身份证扫描或照片。

同时Air Asia也促请乘客在大选期间,尽量提早抵达机场,以免人潮而导致延误。

 

air asia

想要更改航班日期及信用账户的Air Asia乘客们,可根据以下步骤,到Air Asia官方站的电子表格完成更改航班的程序哦~~

  1. 选择网站右方的‘Email Us’
  2. 在eForm中选择第一个选项‘Enquiry and Request’
  3. 在Sub Category 1中选择‘Booking’
  4. 在Sub Category 2中选择‘GE 14’
  5. 并且在Subject中写下你想要的选择‘GE14 – Move Flight’或‘E14 – Credit Account’
  6. 完成表格中的其他选项,就可提交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选机票变超贵?!Air Asia免费给你更改航班:凡5月9日的航班都能免费改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