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渐变色,Honor 10连4000万像素镜头也有?!4月19日答案自有揭晓!

0
Honor 10 invite April 19

上个月Huawei 就在法国巴黎带来了全新的P20 系列,其中最特别的就是拥有三颗后置镜头及渐变色的P20 Pro 版本,另外还有令人惊叹的4000万像素镜头。就在我们等待这这款手机的当儿,Honor 旗下的重磅新品Honor 10 就已经确定了发布日期,并且还有消息传说手机很可能会有渐变色之余,就连4000万像素镜头也包括在内?!

 

荣耀10将采用4000万像素摄像头

今天就有数码博主在微博放出了一张疑似Honor 10 的镜头宣传照,除了可以看见采用竖排双镜头设计外,下方还印有 “40 Megapixel” 的字眼,虽然不是拥有Huawei 同款由Leica 认证的镜头,但仅凭4000万像素就足以引起人们对这款手机的期待与关注。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够看见 “AI Camera” 的字眼,这同时也意味着Honor 10 并不是只靠硬件参数那么简单,而是一款拥有智慧相机的手机。其实今年的手机圈都在高举 “AI” 的旗帜,而Honor 也早已在AI 拍摄颇有建树,配合上Kirin 970 芯片理应会带来不少惊喜。

 

胡歌代言!荣耀10形真机首曝:前置指纹+刘海屏

4000万像素、AI摄影、独立NPU,每个词都是Honor 领先于行业的技术,如今它们将同时出现在Honor 10上,将会有什么 “怪兽级” 的拍照表现呢?可是这张所谓的宣传照可信度并不高,因为根据昨天曝光的手机背部渲染图显示,Honor 10 是会采用横式双摄镜头,另外在一早被曝光的海报也显示,胡歌手上的手机同样是横式双镜头,所以我们还是看看就好。不管怎样4月19日所有的真相就会被揭晓,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仅渐变色,Honor 10连4000万像素镜头也有?!4月19日答案自有揭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