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现已能签购OPPO R15 Pro手机配套:最低RM1099手机价或每月支付RM50就可入手!

0
Maxis Zerolution plan package for OPPO R15 Pro 副本

时隔数年后,OPPO在5月24日就把旗下的R系列手机重新引进我国市场,而且还要是高配版的OPPO R15 Pro呢!如果你为之心动,可是却一直没有行动的话……那么机会就来了!因为现在Maxis就推出了OPPO R15 Pro的Zerolution手机配套,让你以最低每个月支付RM50,就能够把OPPO R15带回家!

 

OPPO R15 Pro规格参数:

oppo r15 colours

  • 6.28寸FHD+(分辨率2280×1080)19:9 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OLED材质)
  • 2.2Ghz Snapdragon 660八核心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 ,AI智能美颜,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
  • 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7光圈,AI智能场景识别,3D 人像打光,慢动作摄影
  • 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VOOC闪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0.08秒面部识别
  • NFC
  • 蓝牙5.0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数据接口,支持OTG数据传输
  • 155.3 x 75 x 7.5mm
  • 175g
  • 基于Android 8.1 开发的 ColorOS 5.0
  • 颜色:陶瓷黑、星空红、梦镜紫

官方售价:RM2399

 

33475206_2088181774800332_5427546375204110336_n

这一次Maxis就为OPPO R15 Pro推出了2种配套,分别是一般的手机配套以及Zerolution手机配套,而这2两种配套都将绑定MaxisONE配套。

 

一般配套

maxis 1maxis 2

**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凡签购以上配套将会绑定24个月的合约期。

以一般的Maxis手机配套来看,用户只需选择以上的MaxisONE Plan 98、128、158或188就能够以较为便宜的手机价将OPPO R15 Pro入手啦!而在完整支付(或俗称的“买断”)了OPPO R15 Pro的价钱之后,接下来用户只需支付所选的MaxisONE配套价钱就ok啦!

 

Zerolution配套

maxis 3

**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凡签购以上配套将会绑定24个月的合约期。

如果你无法拿出一笔钱将OPPO R15 Pro完全买断的话,也可以考虑Maxis的Zerolution配套啦!因为它能让消费者以供期的方式来入手哦~~~在Maxis Zerolution上,用户只需选择想要的MaxisONE手机配套,以及在每个月多支付RM50至RM80的Zerolution手机价供期,也可以将OPPO R15 Pro带回家咯!

 

33344829_2088181704800339_9194516170227580928_n

OPPO R15 Pro是OPPO Malaysia最新推出的自拍手机,搭载了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20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6.28寸的19:9uper-V Display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高通Snapdagon 660八核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支援NFC、支援VOOC闪充,以及出厂运行基于 Android 8.1 开发的 ColorOS 5.0系统。

欲知更多关于OPPO R15 Pro的手机配套,可以浏览Maxis官方网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现已能签购OPPO R15 Pro手机配套:最低RM1099手机价或每月支付RM50就可入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