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Samsung手机要去哪里买?当然是Senheng/senQ数码馆啦!分期付款有两个月的EZ Credit回扣,买Galaxy Note8还有RM628回扣要去哪里找?!

0
Senheng senq featured

丁香紫的Galaxy S9/S9+美不美?美!Galaxy A8+的IP68防水防尘强不强?强!那让你买Galaxy Note8可以享有RM628的现金回扣要不要?当然要啦!如果你最近刚好想要换新的Samsung智能手机,那就一定要去到最值得买的Senheng/senQ数码馆啦!Senheng和senQ数码馆日前就举行了Samsung Galaxy系列手机促销活动,只要你到Senheng/senQ数码馆分期付款购买指定的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就可以马上获得最高2个月的EZ Credit回扣,购买Galaxy Note8的话还可以获得RM628的现金回扣!如果你刚好要买新的Samsung手机的话,那就要停下来看看这个超值的促销活动啦!

 

Samsung Galaxy Premium Smartphone FB Post2_Senheng (1) Samsung Galaxy Premium Smartphone FB Post2_senQ (1)

Senheng/senQ数码馆在最近可是推出了超值的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促销活动,只要你在6月8日到7月8日期间,到全国的Senheng/senQ数码馆以信用卡分期付款(Credit Card IPP)AEON Easy Payment Scheme分期付款来购买以下指定Samsung智能手机的话,就能获得最高2个月的EZ Credit回扣,让你可以在Senheng/senQ数码馆中兑换任何一款电子产品!不仅如此,如果你买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8的话,还会直接获得RM628的现金回扣

促销指定Samsung手机:

  • Samsung Galaxy S9/S9+
  • Samsung Galaxy S8/S8+
  • Samsung Galaxy A8+
  • Samsung Galaxy Note8(可获RM628的现金回扣,不能获得EZ Credit回扣)

要注意的是,这项促销只开放给PlusOne会员,并且必须使用超过12个月以上的分期付款才能享有EZ Credit回扣哦!详情如下:

  • 12个月分期付款:可获1个月的EZ Credit回扣
  • 18个月分期付款:可获1.5个月的EZ Credit回扣
  • 24个月分期付款:可获2个月的EZ Credit回扣
  • 现金付款/信用卡一次还清/少于12个月的分期付款:不能享有此次优惠

 

20180614 EZ Credit mediumBanner 585x400 min

看到这里,CW编仿佛已经听到读者们在问“如果我不是PlusOne会员怎么办啊?”这一点你大可放心,因为要成为PlusOne会员的话,其实只需RM12就可以加入咯!除了可以享有Senheng/senQ数码馆的各种优惠意外,PlusOne会员在Senheng/senQ数码馆购买上面的智能手机的话,都可以享有Senheng/senQ数码馆送出的额外一年保家服务!而且如果你刚好不方便,或住家附近没有Senheng/senQ数码馆分店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到Senheng官网senQ官网购买,因为Senheng/senQ数码馆可是有提供全马Delivery服务,连沙巴和砂拉越都可以送到哦!

那么买了新手机之后,旧手机要怎么办呢?通常我们都会选择留着或送给家人用,但如果你到Senheng/senQ数码馆的分店购买新手机的话,还可以选择把旧手机Trade-In,除了可以处理掉旧手机之外,还可以在新手机上获得折扣,可说是一举两得啊!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旧手机Trade-In的详情的话,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询:

Senheng:点这里

senQ数码馆:点这里

 

20180607[cashback-note8]-[Facebook]-[sh] (2) 20180607[cashback-note8]-[Facebook]-[sq] (2)

这次的促销活动那么多好处,想要买新的Samsung手机要去哪里买?当然是去Senheng/senQ数码馆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enheng官网senQ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买Samsung手机要去哪里买?当然是Senheng/senQ数码馆啦!分期付款有两个月的EZ Credit回扣,买Galaxy Note8还有RM628回扣要去哪里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