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S9+新配色:Sunrise Gold日出金6月底美国开卖!

0
216 35 1

自上月份,Samsung为Galaxy S9/S9+推出了勃艮第红(Burgundy Red)和日出金(Sunrise Gold)两款新颜色后,相信许多Samsung粉都很期待吧?!而正当大家还在期待的时候,美国人民就很有福啦!Samsung在6月20日正式宣布,在这个月24号也就是来临的星期日,日出金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9/S9+将在美国开卖!

216-32

这款日出金Samsung Galaxy S9/S9+将在本月24日于美国正式发售,Galaxy S9售价分别为719.99美元(64GB)、769.99美元(128GB)和839.99美元(256GB),而Galaxy S9+的价格为839.99(64GB)美元、889.99(128GB)美元和959.99美元(256GB)。

 

216-33

Samsung也对日出金版本举办了促销活动。在促销期间,Samsung还提供以旧换新服务,用户可以在samsung.com使用已解锁的S9/S9+换购日出金版本可以享有高达400美元的折扣。而运营商版本也可以在best buy上选购,最高折扣高达300美元。

 

不过身在马来西亚的大家也只有羡慕的份啦!也只能希望本地供应商会把这两款颜色的Galaxy S9/S9+带进来马来西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S9+新配色:Sunrise Gold日出金6月底美国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