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能拍出海报级自拍?!一图看懂Huawei Nova 3所有亮点:前后2400万四颗摄像头、让你天生AI美!

0
201807181844408307 副本

就在今天,一股来自nova星的神秘力量空降地球,带来了令年轻一族的我们为之疯狂的Huawei Nova 3以及Nova 3i!!如果刚刚的发布文让你看得头昏脑涨的话,那么滑下去就对了~~~因为Huawei官方就释出了一图看懂,让你能够秒懂Huawei Nova 3所拥有的“神秘力量”……Let’s Go!

 

huawei nova

看完一图看懂之后,是不是了解到来自nova星的Huawei Nova 3有什么“神秘力量”了咧~~~这部有着旗舰机配置Huawei Nova 3配备了6.3寸的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Kirin 970八核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还有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支援GPU Turbo技术、红外线人脸识别、3D Qmoji动态表情包等等的功能。

至于售价方面,Huawei Nova 3在中国的售价为2999元(约RM1809),Huawei Nova 3i 4GB售价则为1999元(约RM1205)、6GB版本则为2199元(约RM1326),从7月19日起在中国正式开卖。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Nova 3和Nova 3i也会在明天(7月19日)在本地正式发布,也就是说明天我们就可以知道这两款手机在本地的售价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也能拍出海报级自拍?!一图看懂Huawei Nova 3所有亮点:前后2400万四颗摄像头、让你天生AI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