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税购物倒数:Great Samsung Treat让你在国庆佳节期间购物享优惠,获得汽油优惠卡、现金回扣和免费家电赠品!

0
0809 3

政府为了兑现竞选宣言,打从6月至8月宣布全国豁免征收消费税,全民振奋至极,因此这三个月全民都陷入一阵购物热潮!Samsung也因此举行了Great Samsung Treat,让民众在这期间一旦购买Samsung产品便可享有一连串的优惠。不知不觉,无税消费也进入了倒数阶段,于是Samsung Malaysia继续发出大招,在这国庆佳节期间推出更火爆,超值的优惠让民众享有!

 

201808081601169419

凡是购买特定的Flat Ultra HD TV,Curved Ultra HD TV和Flat Full HD TV系列便可以享有高达RM500的汽油优惠券,扣除GST后的电视机价钱介于RM1999至RM10899,有些电视型号甚至还会免费送你些家电赠品!

 

Samsung National Day Rush Promo e1533790325473

在家电赠品方面,只要购买特定的电视,Samsung就会赠送你微波炉、吸尘机和家庭影院系统哦!除此之外,还有洗衣机、冰箱、吸尘机、微波炉、冷气等等都有促销优惠呢!!想要在这个国庆佳节期间疯狂购物的你,记得要在8月10日至31日到邻近的Samsung商店啦~~~优惠可是不等人的哦!

欲知更多Great Samsung Treat的优惠促销,可浏览Samsung官网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税购物倒数:Great Samsung Treat让你在国庆佳节期间购物享优惠,获得汽油优惠卡、现金回扣和免费家电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