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折叠手机概念图曝光:命名为Galaxy F,预示着折叠英文“Folding”的单词?!

0
0820 3

近日所有关于Samsung手机厂商的消息动向都称霸着整个手机行业,除了旗下机王Galaxy Note9预售潮一片火热之外,当然也不得不关注Samsung正在研发中的折叠智能手机。近日,Samsung折叠手机概念图曝光了!

 

samsung galaxy f foldable smartphone 2

此前,Samsung就有传出正在研发中的折叠手机将暂名为Galaxy X,当时看来Samsung似乎没打算帮这款作为全球首发的折叠手机开创全新的系列,而是一样的将折叠手机归类在Galaxy系列里。然而这次,根据一家来自荷兰的外国媒体Nieuwemobiel.NL曝光了有关Samsung折叠手机的概念图,并且附上了最新的暂名,Galaxy F,很显然的F这字也预示折叠“Folding”的英文单词。

 

samsung galaxy f foldable smartphone

 

samsung galaxy f foldable smartphone 4

从三张渲染图来看,可以看出在背面方面搭载着指纹识别器以及双摄像头。若概念图属实,看来Samsung并没打算在即将发布的折叠手机上搭载屏幕指纹识别。但这一系列的概念图只是纯粹的一种概念,而且也未经官方认证,因此大家还是看看心里有数就好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折叠手机概念图曝光:命名为Galaxy F,预示着折叠英文“Folding”的单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