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让你蜕变成摄影师:无论在逆光或低光情况下拍照都不是问题!AI智能人像提示帮你找到最佳摄影角度!

0
0924 4

作为vivo旗下首款搭载屏下指纹技术的中端手机-vivo V11系列终于都在本地发布了!除了屏下指纹技术,vivo V11还隐藏了很多黑科技在手机里头,比如是双引擎闪充技术还有AI HDR逆光照相模式,让你无论在逆光或是低光的情况下依然能拍出美照!这一回就让Jo编带大家看看vivo V11的无敌照相功能!

 

vivo V11配备着后置1200万像素(f/1.8光圈)+500万像素(f/2.4光圈)双镜头,而且还有AI人工智能来为你所拍摄的照片调色,让你摆脱照片色调暗淡或是过曝的问题,使你轻松按下快门键也能够拍出完美的照片!除此之外,这款vivo V11也有着AI 逆光模式,让你在背对着阳光的情况下所拍出来的照片依然不会受到光线的影响,在阳光暴晒或背对着阳光的情况下算法更加的准确,呈现出最佳的照相效果!有了vivo V11让对曝光照片说再见。除此之外,vivo V11也具备着AI暗光,在f/1.8大光圈致使进光量足够的情况下,让你在面对低光的环境依然让照片不会有任何噪点,人脸和背景都非常清晰!当然也不能忽视前置副摄为500万像素光圈f/2.4拍出更好的景深效果,让你的人像照更好看,更突出照相中的主角!

 

v7 1 e1537782096521

不仅如此,vivo V11还有AI场景识别功能,如:烟花、夜景、花卉、食物等等,在手机识别该场景之后将自行调整相机的参数,除了能够让所拍摄的画面与色调更加真实、更加鲜艳之外、也确保成像达到最佳效果!另外,假如你是位在帮伴侣朋友拍照时不懂得抓framing或拍摄角度的朋友,这下可不用担心了,因为vivo V11有着AI智能人像提示(AI Portrait Framing ),让你在帮朋友拍照时都能找出最佳的摄影角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让你蜕变成摄影师:无论在逆光或低光情况下拍照都不是问题!AI智能人像提示帮你找到最佳摄影角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