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RM10k!Huawei Mate 20 RS伦敦现场上手:皮革+玻璃双材质背盖、3D面部识别+屏下指纹双管齐下!后面其实不是四筒,而是超跑车灯!

0
huawei mate 20 rs featured

在昨天晚上,Huawei就在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Mate 20旗舰系列啦!这次的Huawei Mate 20系列一共有四款机型,其中要数最豪华的手机当然就是和Porsche Design合作推出的Huawei Mate 20 RS啦!Mate 20 RS有着整个系列中最顶级的配置,背盖还用上玻璃与皮革双材质背盖,3D人脸识别、屏下指纹、无线反向供电等黑科技样样齐全,从里到外都散发着阵阵贵气啊!小编这次就有幸可以在伦敦现场上手这部Huawei Mate 20 RS,拿着价值RM10k的手机在手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哦!

 

Huawei Mate 20 RS:

Capture2

  • 预装EMUI 9.0操作系统
  • 6.4寸2K+ OLED双曲面刘海屏 (3120×144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
  • Kirin 980 AI处理器
  • 8GB RAM+256GB/51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高2TB NanoSD卡扩展)
  • 后置镜头:Leica认证40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 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 1.6)+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寸传感器大小,ISO 102400,5倍混合变焦,4合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前置镜头: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42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40W快充
  • 15W无线快充
  • 无线反向供电功能
  • IP68防水防尘
  • 屏下指纹识别
  • 3D结构光人脸识别
  • 双扬声器
  • 双频GPS
  • 支援HiVision
  • 支援Huawei Dock
  • 红色、黑色

售价:

  • 8GB+256GB:1695欧元(约RM8139)
  • 8GB+512GB:2095欧元(约RM10057)

IMG 0604 result IMG 0613 result IMG 0634 result

虽然Huawei Mate 20 RS的配置是以Mate 20 Pro作为蓝本,外形大小也非常接近,但是两部手机拿在手上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Huawei Mate 20 RS这次突破性的采用双材质背盖,整个手机背面被直列分成三个部分,左右两边的皮革像三文治那样夹着中间的玻璃材质,拿在手上的感觉比Huawei Mate 20 Pro的纹理背盖更防滑,更好握!虽然Huawei有针对Mate 20 RS推出专属的保护套,不过套上去之后整部手机感觉变大了不少,想要体验极致手感的还是推荐裸机不带套比较好哦!

 

IMG 0614 result

IMG 0586 result

这次Huawei Mate 20 RS搭载的是和Mate 20 Pro一样的40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 1.6)+ 800万像素后置Leica认证三摄镜头,不过比Mate 20 Pro做得更好的就是整个镜头模组完全没有凸起,所以想要裸机的话其实真的是可行的哦!据Porsche Design宣称,这个“四筒”镜头模组其实是以Porsche 919超级跑车的车头灯作为设计灵感,寓意Huawei Mate 20 RS是智能手机中的超跑,凸显Mate 20 RS的“顶级奢华”定位。

 

IMG 0606 result IMG 0608 result

IMG 0611 result

屏幕方面,Huawei Mate 20 RS搭载了和Mate 20 Pro一样的6.4寸2K+ OLED双曲面刘海屏,屏幕边框都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整个屏幕提供的视觉观感非常震撼。Huawei Mate 20 RS的顶部虽然有一块蛮大的刘海,但是里面就搭载了矩阵投射器和红外相机等模组,以便用来实现3D人脸识别功能。说到识别功能,Huawei Mate RS这次还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两大解锁黑科技双管齐下,让你想要用什么姿势来解锁都行!

配置方面呢,Huawei Mate 20 RS就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 RAM + 512GB ROM储存组合、4200mAh电池容量、40W超级快充(30分钟充70%电量)、15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供电技术、IP68防水防尘,和双频GPS等等功能,从配置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Android阵营中的最强战力之一。

IMG 0625 result IMG 0626 result IMG 0629 result IMG 0631 result

在边框方面,Huawei Mate 20 RS的音量键和电源键都集中在手机的右侧,SIM卡槽则是罕见地被放在手机底部。这里可以看到Huawei Mate RS的底部是没有扬声器口的,但是却支援双扬声器,这是因为Huawei这次在Mate 20 Pro和RS上采用了新的“隐藏式扬声器”设计,把扬声器和Type-C接口合二为一,这样底部的设计就可以更加简洁。而且根据小编在现场的体验来看,就算接上了Type C数据线后,扬声器的音量依然丝毫没有被影响到哦!

 

price 4 1

在开卖消息方面,Huawei Mate 20 RS将有两种版本,其中256GB版本将售1695欧元(约RM8139);512GB版本为2095欧元(约RM10057),英国将会在11月16日正式开卖。目前还未有本地市场的开卖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破RM10k!Huawei Mate 20 RS伦敦现场上手:皮革+玻璃双材质背盖、3D面部识别+屏下指纹双管齐下!后面其实不是四筒,而是超跑车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