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正式推出Hannah Delisha新GIF贴图:呆萌可爱的表情包,让你更确切地表达情感!Huawei Nova 3/3i尝鲜使用!

0
Huawei GIF

随着科技逐渐进步与发达,单靠emoji是已经无法完整表达我们的情感,毕竟有些表情包是emoji做不出来的啊~~~所以这次Huawei就为Nova 3系列用户们推出了一系列Hannah Delisha新的GIF贴图,好让你能够完整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Come here Congratulation Cry Good

GIF贴图功能的初衷是让人们能够更有效的沟通,以便让用户们能够更确切地表达个人的情感与感受,如:紧张、兴奋、羞怯、惊讶等等都能够通过添加面部表情的GIF贴图功能来增强之余,还能添加乐趣呢!

 

kissing Love2  Okay Sorry2 Surprise

为此,Huawei还特意邀请了Hannah Delisha来制作与示范给大家看看究竟新的GIF贴图功能可以怎么玩出新乐趣!不过需要注意的是,Hannah Delisha的这套GIF贴图功能仅供Huawei Nova 3/3i的手机用户而已哦~~~

想要下载Hannah Delisha这一系列的贴图非常简单:

  1. 打开任何信息应用,再开启Swiftkey键盘
  2. 选择“贴纸(Stickers)”,再选择“Huawei PHIZ”
  3. 下载Hannah Delisha系列贴图,就可以使用啦!

如果你没有发现任何贴图选项的话,可以跟着以下的步骤哦:

  1. 打开设置(Settings)>“App”>“Swiftkey键盘”>再点击“Clear Data”
  2. 一旦Data清除完毕,就可再开启Swiftkey键盘中的贴纸来下载Hannah Delisha系列的GIF贴图啦!

但是如果你想要自己制作自己的GIF贴图的话,你也可以:

  1. 开启相机界面>点击“AR Lens”
  2. 然后点击左上角的“GIF”标志
  3. 在开启之后你就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滤镜,并开始录制自己的GIF图啦!

 

nova 3 3i price

以上这些那么可爱、呆萌的GIF贴图,都是通过Huawei Nova 3系列的AR Lens来制成的哦!Huawei Nova 3与3i皆搭载了6.3寸FHD+显示屏,都支援GPU Turbo加速技术,而具体区别在于Nova 3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而Nova 3i则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两者都搭载128GB ROM并支援最高256GB的MicroSD扩充,而Nova 3的RAM大小为6GB,Nova 3i则为4GB。Huawei Nova 3的后置镜头组合为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Nova 3i则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至于前置镜头方面,两者皆搭载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

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在11月1日时就正式宣布调降Nova 3/3i的官方售价,Huawei Nova 3从RM1919下调至RM1699、而Huawei Nova 3i则是从RM1299降至RM1099哦!而且凡购买Huawei Nova 3/3i还可获得一张Nova Privilege Card呢!

对Huawei Nova 3/3i有兴趣的你,可以到Huawei官网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去了解更多、以及到Huawei官方商店去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正式推出Hannah Delisha新GIF贴图:呆萌可爱的表情包,让你更确切地表达情感!Huawei Nova 3/3i尝鲜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