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展开7.3寸折叠后4.6寸,SAMSUNG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更多相关情报曝光

0

在即将到来的11月7日,SAMSUNG将于美国旧金山举行2018开发者大会。从此前曝出的大量情报加上屏幕厂商柔宇(Royole)已经率先发布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柔派(Flex Pai)的情况来看,SAMSUNG很有可能在本次大会上带来传闻已久的可折叠手机。日前,韩国媒体The Bell的爆料也透露了更多有关SAMSUNG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的情报。

b7b83a9329534c4a9b98ca162d18b716

据悉,SAMSUNG首款折叠屏手机的屏幕分别为4.6寸和7.3寸,展开后的尺寸为7.3寸,折叠状态下则是一台4.6寸屏幕的手机。当然,由于折叠屏的设计手机的整体厚度以及价格自然也相应地增加了。情报指出,Galaxy F的首批预产量可能会在10万部左右,最终出货量大约会在100万部以内,这是SAMSUNG在考虑到质量风险以及实际消费者需求等问题后的决定。

↑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柔派(Flex Pai)↑

根据Sammbile的消息,Galaxy F的“F”可能代表“foldable”,具体型号为SM-F900U,命名方式与Galaxy S系列类似,目前预生产版在美国的软件版本号为F900USQU0ARJ5,目前已在测试阶段中。

“galaxy f”的图片搜索结果

此外,Galaxy F将采用SAMSUNG与Google联合研发的Android UI。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有SM-F900F和SM-F900N的型号,可能是针对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机型,这表明Galaxy F很有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幕展开7.3寸折叠后4.6寸,SAMSUNG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更多相关情报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