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上的景深拍摄也能在旧iPhone体验!iOS版Google Photos新增调整照片景深功能

0
iphonexs bokeh 2

新推出的iPhone XS系列手机增加了景深拍摄功能,让用户在自拍的时候有了更多的玩法,但其他的iPhone手机似乎也有机会用上精神拍摄模式了,但这并不是来自Apple的大发慈悲,而是Google的佛心之举?

 

 

 

Google Photos在推特上表示,更新版本的Google Photos Apps将支援iOS装置在人像模式下拍摄的照片调整景深,具体的做法就是调整人像照片的模糊与对焦等,只要在Google Photo的Apps里选择人像模式的照片并选择编辑照片就可以了。

对这项功能有兴趣的iPhone用户,可以下载一个Google Photo的Apps来玩玩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上的景深拍摄也能在旧iPhone体验!iOS版Google Photos新增调整照片景深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