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一拳击败Digi,成为马来西亚最广的4G LTE网络运营商!

0
150731 maxis 4g network is better 01

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出炉!Maxis 正式宣布成为马来西亚 4G LTE网络最广的运营商,成功把上季的冠军 Digi 拖下马,甚至轻松击败 Celcom 和 U Mobile!

 

Maxis 为了戴上最广 4G LTE 运营商这个头衔,不惜砸下RM359亿重金,积极地扩展我国 4G LTE 的覆盖率。皇天不负苦心人,Maxis 如今宣布,全马超过 55% 的人口都可以享用到他们的 LTE 服务!

比起上一季冠军 — Digi 的 50%,Maxis 足足多出了 5%,等同于在 Digi 脸上狠狠盖了一巴掌。

 

150731-maxis-4g-network-is-better-03

从上图来看,Maxis 保持着平均每个用户 2.3GBs 的网络数据。

 

既然增加了网络覆盖率,又登上了宝座,各位使用 Maxis 的用户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明显感受到 Maxis 4G  LTE 网络覆盖率的加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一拳击败Digi,成为马来西亚最广的4G LTE网络运营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