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怖袭击!Samsung Galaxy S6挡住炸弹碎片成功救了一条人命!

0
1447479254 1c93

11月13日晚,法国巴黎多处发生枪击和爆炸,已致100余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在这场恐怖袭击中,Samsung手机立功救了一名幸运男子!

当地电视台Itele报道,一名黑人男子西尔维斯特(Sylvestre)当时身在国家运动场附近,运动场当时发生多次爆炸,庆幸的是他的手机救了他一命!

1447483615_7f64

Sylvestre表示,恐怖袭击发生时,他依然紧紧的握着他的手机,碰巧挡下了飞来的炸弹碎片,成功救下主人。Sylvestre称,如果不是这部手机,他可能就被爆头了。

从图片来看,这部手机应该是Samsung Galaxy S6,白色外壳破裂,有着明显的凹陷。

 

更多Zing彩:

本文:

巴黎恐怖袭击!Samsung Galaxy S6挡住炸弹碎片成功救了一条人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