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Zero将推向全球市场! 全金属机身,规格低端!

0
LG Zero

中端手机市场可以说是打得昏天暗地,一些定位中端的手机,规格参数甚至还高贵高端手机,性价比高与否……似乎已经不是最主要的考虑因素了呢!显然 ~ LG并不这么想!

 

LG-Zero--Class

刚刚发布的LG Zero,是一款定位中端的Android机型,不过规格却很入门,仅有1.2GHz四核处理器、1.5GB RAM、16GB ROM、2050mAh电池容量容易,屏幕方面也才采用了5寸的720P屏幕,确实没有什么亮点可言!

不过,LG Zero真正的亮点在于全金属机身设计,屏幕两侧还有2.5D弧型玻璃设计,分别还有金色和银色可选择。背部上的摄像头排列,有点像OPPO的R7 Plus,不过镜头下方的是LG引以为傲的背面音量键。

 

gsmarena_001

唯一遗憾的是,LG虽然发布了Zero,但却还没有公告售价,只是知道会在这个星期于台湾市场率先开卖,之后再推向亚洲其他国家、欧洲以及拉丁美洲地区!这么看来的话,LG Zero应该有望引入大马,只是不知道几时以及多少钱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Zero将推向全球市场! 全金属机身,规格低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