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熟悉的三段式设计,小米神秘金属新机曝光

0
Untitled 1

根据已经确定的消息,小米最新旗舰小米5将在即将到来的2月24日正式发布。据悉,小米5将有全金属版以及双曲面玻璃两种版本。而今天,就有网友乘着这个时机放出了一组疑似小米新机型的金属后壳谍照。

2

从该谍照的全金属后壳来看,这款小米新机和其它大部分全金属机身的手机一样采用了烂大街的三段式设计,而背部下方则是小米手机的传统设计——“MI”logo。

 

由于小米5已经确定会采用USB type-C接口,而谍照中的金属机壳很明显是一般的micro USB接口,所以该机壳应该不属于小米5全金属版而更有可能是小米4i或者4c的后续机型的外壳。当然,也不排除小米只为小米5高配版提供type-C接口的可能性。不知道该机型会不会跟随小米5的脚步在2月24日的新品发布会登场呢?敬请期待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是”熟悉的三段式设计,小米神秘金属新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