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Xpax春节特别预付配套,8GB网络流量只需RM88!

0
Untitled 1

此时正值猴年将至,想必各位读者都会在漫长的回乡旅途中拿出手机上上网看看片来消遣时间吧?近日,国内运营商Celcom看准了农历新年的商机携手旗下Xpax推出了名为“FATTNET”的农历新年特别预付配套,只需每月缴付RM88即可享受高达8GB的网络流量,让你回乡过年再也不愁“data不够”的问题!

celcom-fattnet-from-xpax-1-600x411

“FATTNET”是Xpax一套限时推出的网络预付配套,用户只需在2月5日至3月31日期间签购该配套后只需每月缴付RM88月费即可享受每个月高达8GB的网络流量和88分钟免费通话+88封免费短信(仅对Celcom及Xpax用户)以及免费Xpax Yonder Music音乐服务。

 celcom-fattnet-from-xpax-4-600x414对手某D牌泪流满面

对于现在正愁要签什么网络预付配套的读者,如果你是个重度网络使用者,Celcom此次推出的Xpax“FATTNET”配套或许非常合你的胃口哦。该配套将于3月31日截止注册,有兴趣的读者们还等什么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推出Xpax春节特别预付配套,8GB网络流量只需RM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