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占鳌头!Apple Watch占了2015年智能手表市场三分之二的出货量

0
apple ceo tim cook

Apple Watch是Apple大举进攻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第一炮,虽然Apple迟迟不公布Apple Watch的具体出货量以及销量,一直把它归类到Others。不过据市场研究机构调查,原来Apple Watch的出货量居然占了智能手表市场整整三分之二的出货量!

screen-shot-2016-02-05-at-2-30-55-pm

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Apple Watch的出货量占了去年智能手表市场总出货量的三分之二。报告还预计Apple Watch 在2015年的出货量很可能超过1200万部。而较早进入可穿戴市场的老对手SAMSUNG则得益于广受好评的Gear 2智能腕表重回全球第二大可穿戴设备市场厂商;而“老牌”可穿戴设备厂商Pebble位居第三,而后起之秀华为则凭借后期发力奋起直追位列第四位。

pebble-time-lg-g-watch-r-apple-watch

此外,基础健身类可穿戴设备市场总出货量约为3700万部,该领域出货量继续由Fitbit公司领跑,并创下了季度销售纪录。而小米在2015年则凭借小米手环1200万部的出货量爆冷抢下了老二位置(Are You OK?)

 

继智能手机之后,Apple也要开始垄断智能手表的利润了吗?(⊙ ︿ ⊙)

 

更多Zing彩:

 

本文:

独占鳌头!Apple Watch占了2015年智能手表市场三分之二的出货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