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黑科技,专利显示SAMSUNG欲研发滚动式可伸缩屏幕

0
sss1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2015年时SAMSUNG拿出Galaxy S6 Edge那令人惊艳的场景呢?如今曲面屏似乎已经成为了屏幕未来的趋势,但受限于目前的技术水平,曲面屏幕在产能和良率等方面都难以控制,更别说是降低成本了。不过,这可不无法阻止SAMSUNG的野心哦。

6a0168e68320b0970c01b8d1b0872e970c-800wi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SAMSUNG最近在美国申请的屏幕专利。专利中显示SAMSUNG似乎有意研发一种滚动式划出的柔性屏幕设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屏幕可以像卷尺那样自由滑出和缩进,比如你需要欣赏更多内容,就把它滑出来,想放进口袋时就直接把屏幕缩回去。

 

如果这个概念真能成真,这种伸缩式屏幕将能解决大屏手机和小屏手机之间的争议,因为你可以让它想大就大,想小就小,再也无需考虑屏幕尺寸的问题了。或许在未来,视觉享受和便携性的平衡将不再不可能也说不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黑科技,专利显示SAMSUNG欲研发滚动式可伸缩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