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Blue Cube Day凡签购First Gold配套就能以70%折扣购买手机!从3月25日至27日!

0
bluecubeday1

Celcom 从3月25日至27日于 Sunway Piramid 的 Blue Cube 分店举办了 Blue Cube Day,凡是在指定日期于Sunway Piramid 分店签购 First Gold 配套(无合同绑约),就能以高达70%的折扣购买智能手机哦!

htyr

Blue Cube Day

  • 日期:3月25~27日
  • 时间:10AM~10PM
  • 地点:Sunway Piramid 的Blue Cube 分店

 

Screenshot (186)

Celcom 在 Blue Cube Day 活动给出的折扣手机并没有很少哦,从旧机到新机都有呢,例:旧如 Nokia C3Samsung Galaxy S3小米红米1sOPPO Find 7,至新如Huawei Mate 8iPhone 6s/6s Plus 都有折扣呢!

 

celcom-blue-cube-day-2016-2

除了折扣买智能手机的优惠外,Celcom 还在这3天的活动期间举办其他优惠,包括 Trade in 买新机,另外,在这期间购买新机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大马女歌手 Dato’ Siti 的演唱会入场卷

 

Screenshot-163

想要以折扣价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必须签购 First Gold 配套先哦!First Gold 配套包括了5GB+(5GB只限周末) 上网数据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好消息是无需绑约!

 

此外,这三天每10位最早到的用户可以以RM1购买到一粒Power bank 呢!所以有兴趣的用户们记得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咯!想知道更多有关 Celcom Blue Cube Day 的优惠可到 Celcom 官网 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Blue Cube Day凡签购First Gold配套就能以70%折扣购买手机!从3月25日至27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