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Park在机场?不想被Taxi司机坑钱?全新Airport2u APP便宜安心载你到KLIA/KLIA 2!

0
airasia klia2 L1

常常要出国却不想付机场停车场昂贵的费用,又不想搭火车的用户,最后想到的办法就只有搭德士咯!不过德士司机有时太会坑钱,到机场就破产了啊!如今,有个新的 App — airport2u,可以让用户以公道价,安心的搭德士到 KLIA 或 KLIA 2 咯!

sra_website_banner-1

这个 App 是由两位前德士司机一同打造的,主要是为了让用户可预订交通到达 KLIA 和 KLIA 2。当然不止机场啦,Airport2u APP 还有别的服务哦,比如你想去其他商场(共有27个目的地可选),它也一样可以载你去,而且价钱只从 RM18 至 RM39.90 哦!

注:价钱是因地点而定的

需要注意的是,每辆车最多可载3个人哦!若用户只报名一个位,当天也是可以带多两位朋友一起乘搭并一起分担收费呢!

 

airport2u

这个 App 用法其实很简单,只要登记自己的个人资料,再填出发时间、出发地点、目的地等资料,就会收到一封邮件教你怎么汇款即可哦!

 

虽然搭 airport2u 确实比搭德士便宜多了,但跟之前推出的 UBER 比起来,提供的目的地还是太少了,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增加目的地呢!

但是如果你要去机场,这个 App 还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想了解更多有关 Airport2u App,请点:链接

想下载 Airport2u App,请点: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想Park在机场?不想被Taxi司机坑钱?全新Airport2u APP便宜安心载你到KLIA/KLIA 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