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1又出问题!不用解锁Siri自动告密,照片信息看光光!(内附解决方案)

0
frewsa

早前,Apple 推出新升级系统 iOS 9.3,不料才不到一个星期有旧 iOS 设备用户反映升级后出问题,宣布收回!而问题不断的 iOS 9.3 经过 Apple 整修后又推送新的 iOS 9.3.1,并保证没问题!但…… 另一个问题又冒出来了。Siri 竟然无端端出卖用户!

升级 iOS 9.3.1的 iPhone 6s/6s Plus 用户竟然在不用解锁的情况下,可呼叫 Siri 打开信息或照片?!

 

Videosdebarraquito 在 YouTube 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已升级 iOS 9.3.1 的 iPhone 6s 在无需解锁的情况下,用户只需呼叫 Siri 语音助理开启 Twitter 社交网,就可以查看 Twitter 的内容(竟不用输入密码)

 

另外,透过 3D Touch 的功能就能选择新增联络人或查看所有通讯资料,而只要在联络人的头像点击新增大头照,就可以查看设备里的所有照片

看到此影片中的 Siri 怎么出卖用户后,各位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是不是有点害怕自己的 Siri 把自己的资料完完全全摊开给 “ 有心 ” 人士看到呢?不用怕!小编现在把解决方案告诉大家!

initpintu_副本

  1. 首先,用户可以到“ 设定 (Setting)的 “ Touch ID与密码  中将 “ 锁定时允许取用 ” 的 Siri 取消。这可避免别人在密码锁定时启动 Siri!

  2. 另外,用户也可以在“ 设定 (Setting)中的 “ 一般(General) 选择 “ 辅助功能 ”(Accessibility)关闭 3D Touch 的功能。(因为这个问题是由 3D Touch 引起!)

 

Apple 急着推送已整修的 iOS 9.3.1,却又犯下另一个 BUG,再~再~再~次打击用户对 Apple 的信任!所以小编之前说过要等别人先升级一段时间才升级就是为了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呀 XD!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9.3.1又出问题!不用解锁Siri自动告密,照片信息看光光!(内附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