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直播天堂!YouTube Gaming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

0
YouTube Gaming

习惯在YouTube看实况主直播可是自己想直播又觉得twitch或xsplit很麻烦?现在不是问题,因为YouTube Gaming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啦!

 

YouTube Gaming在早前2015年8月已经在美国及英国推出了,但迟迟还没让马来西亚玩家可以使用到这YouTube Gaming。这次终于让玩家等到YouTube Gaming的到来啦!

 

20160405_100513_副本

 

20160405_100814_副本

 

20160405_100838_副本

YouTube Gaming是一个全方位游戏直播平台,在YouTube Gaming里从Asteroids至Zelda共超过了25000个游戏拥有独立自己的主页,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直播你的电脑游戏或手机游戏。在YouTube Gaming里的搜索功能更是让玩家可以更准确的搜寻到想要的游戏。

 

 

20160405_100728_副本

YouTube Gaming在马来西亚共推出了iOS及Android版本,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或 iOS App Store下载YouTube Gaming开始你的实况吧!

 

YouTube Gaming 网址:点击

YouTube Gaming iOS App Store下载链接:点击

YouTube Gaming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玩家直播天堂!YouTube Gaming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