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今天正式推出First Platinum!每月RM150,即有18GB上网数据+无限通话/SMS!

0
4543535

昨日,Celcom 为常常出国的用户们推出了 Wonderoam 配套,而今日另一个大招正式来了!Celcom 正式推出 First Platinum 配套,你每个月只需付 RM150 就可享有 9GB+9GB 的上网数据,另加无限通话与 SMS!

 

5654645435

凡是签购 First Platinum 的用户即日起,每个月只需 RM150,就能享有高达 9GB+9GB (只限周末)的上网数据无限通话时间+SMS配套还包括:

  • VIP尊贵号码
  • 9GB WiFiPlus上网流量
  • 1年免费iFlix
  • 1年免费ZIPIT Chat
  • 免费无限量 Yonder Music 服务
  • 每月剩余流量可带到下一个月(最多 5GB)

 

RM150 就有 15GB 的 data 和无限通电,看得小编都心痒痒了呢。有兴趣的你就赶紧前往 Celcom 官网 了解更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今天正式推出First Platinum!每月RM150,即有18GB上网数据+无限通话/S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