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发布!小米CEO雷军自曝小米Max实机真容

0
3ae4f0ac 9e3c 4b26 9e14 2d4c42db21ab

继昨天在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通过直播自曝传闻已久的小米手环2代后,小米CEO雷军(雷总)今天再次“不小心的”为我们带来了未发布产品的谍照,而这次正是传说中的小米大屏手机——小米Max。(大米)

20160424_102820_982

据眼尖的网友发现,雷军在直播中似乎已经用上了尚未发布的小米Max,而且小米Max的真机还短暂的出现在了直播视频中。虽然网友载下来的图片并不清楚,但结合之前小米的官方预热图来看还是非常吻合的(额头的排布,没有MI logo等)。此外,谍照中也显示了该机机身确实很大,屏幕应该至少在6寸以上,此外该机指纹识别模块也移至机身背面。

 

此外,雷军本人也在直播中亲口证实小米Max将会在5月10日正式发布。据小米官方强调,小米Max是目前为止屏幕最大的小米手机。除了屏幕大以外,电池方面也会有惊喜,足以满足重度用户(和红米Note 3一样的4000mAh容量?)。当然,小米Max是否如官方说的那么屌,还得等发布时才知道呢。

 

p.s:题图中的不是小米Max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初代略大,雷军“不小心的”自曝了小米手环2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