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收购智能手表工厂Withings!Nokia也要推出智能手表了?

0
nokia withings

Nokia 在每个人心中,都是一个经典的手机品牌。早前在2014年离开手机市场后,至今仍未回归手机领域。虽然 Nokia 将推出新机的传闻是有的,但是至今仍没有可证实这传闻的消息,难道 Nokia 就要这样淡出这圈子了吗?不过,近日 Nokia 已收购了法国数字健康公司 — Withings,看来 Nokia 似乎要进军消费与数字健康的市场了! 

 

20140109_ces-showfloor_0026-780x520

消失了很久的 Nokia,在不久前以1.91亿美元收购了法国公司 — Withings,其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数字健康领域的重要厂商之一,从2009年起 Withings 就一直致力于健康相关的软件产品,旗下的产品有:智能手表、运动手环、睡眠监测器、恒温器和体重秤等。

 

activite-activite-pop

Nokia 的 CEO — Rajeev Suri 表示,Nokia 对数字健康非常的感兴趣,并会进军数字键看市场。Nokia 技术部门总裁 Ramzi Haidamus 分享了 Nokia 在健康设备和物联网应用方面的构思,表示收购 Withings 可助 Nokia 进军数字健康市场,并成为创新数字健康科技的领导者!

 

Nokia 收购其数字健康公司,相信 Nokia 推出智能手表的日子也不久了,而据 Nokia 未来将推出的穿戴产品,会有什么数字健康业界上的大进步,真让人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收购智能手表工厂Withings!Nokia也要推出智能手表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