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Samsung Galaxy J5和J7正式在韩国开卖!售约RM1015起!

0
maxresdefault 21

早前 Samsung 终于点头认了旗下两位 “ J女郎 ” — Galaxy J5 和 Galaxy J7(2016)。而今天,Samsung 正式宣布了 J5 和 J7(2016)在韩国开始发售!售价分别为 29000韩元(约RM1015)和 363000韩元(约RM1270)!

 

Galaxy J5(2016) 规格参数:

sams-j5-6

  • 5.2寸 720p HD Super AMOLED 屏幕
  • 1.2GHz Snadpragon 410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支援最大128GB microSD 扩充)
  •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9光圈)
  • 3100mAh电池
  • Android 5.1系统

售价:约RM1015

 

Galaxy J7(2016) 规格参数:

Galaxy-J7-gold

  • 5.5寸1080p 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
  • 1.6GHz Exynos 7870八核处理器
  • 3GB RAM+16GB ROM(支援最大128GB microSD 扩充)
  •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9光圈、支持LED闪光灯)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 NFC 功能
  • 支持AGPS全球定位系统
  • 3300mAh 电池
  • Android 5.1系统

售价:约RM1270

 

目前在韩国开卖的 J5 和 J7(2016)只有金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做选择。虽然它们都还未引进大马市场,不过既然已在韩国上市,离大马应该也不远了吧。大家再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版Samsung Galaxy J5和J7正式在韩国开卖!售约RM101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