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万像素相机和4GB RAM加持,ZenFone 3配置细节曝光!

0
Asus Zenfone 3

根据此前官网的预告以及宣传视频来看,ASUS的ZenFone 3在5月30日的COMPUTEX展上登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从此前的宣传视频我们知道ASUS除了将在本次发布ZenFone 3外,还将推出ZenFone 3 Max和ZenFone 3 Deluxe两款衍生机型。此外,该系列机型的具体信息也开始渐渐浮上水面。

hat7029_1_80af01eb68384086a7707b475f3f9854

日前,ASUS CLUB Indonesia网站就放出了三款ZenFone 3的硬件配置和大小示意图。据 ASUS CLUB Indonesia指出,ZenFone 3、ZenFone 3 Max和ZenFone 3 Deluex的屏幕尺寸分别为4.5寸、5寸以及5.5寸,其中5.5寸的ZenFone 3 Max甚至还有把屏幕扩大至6寸的可能性。

 hat7029_1_4543_e2bd71302c7e27929ac59ce8fa2ea14b

配置方面,ZenFone 3将搭载基于Android 6.0的ZenUI 3.0,支援双卡双待以及microSD 卡扩展。其中,高配版的ZenFone 3 Deluxe将搭载1080P分辨率的屏幕、4GB RAM+32GB ROM,2300万像素的主相机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相机。至于最为关心的处理器方面,ASUS CLUB Indonesia并没有具体情报,不过很有可能有搭载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的版本。

 

据悉,ZenFone 3将会有白、黑、银、金、玫瑰金等五种配色,机身正反均用2.5D玻璃覆盖,并且搭配金属边框设计,预计价格大概会落在110美元(约RM448)到370美元(约RM1,508)之间的价位。

 

更多Zing彩:

 

本文:

2300万像素相机和4GB RAM加持,ZenFone 3配置细节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