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式发出通告,Asus将于5月30日正式发布ZenFone 3和一大波Zen系列新品

0
gsmarena 001

虽然上半年几乎所有手机厂商早已发布了自己的全新手机,但大家有没有发觉好像少了Asus的ZenFone呢?就在今天,Asus官方正式公布将会于5月30日在台北举行发布会并向全球直播。虽然官网没有公布具体发布产品,但是根据“Zenvolution”的主题来看,Asus很有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ZenFone 3。

zenfone 3

当然,除了备受瞩目的ZenFone 3外,Asus也很有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全新的“Zen”系列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电脑。值得一提的是,Intel的LOGO依然出现在了Asus官方的预告网页上。自2014年初代ZenFone发布以来,Asus在移动市场和Intel的合作可谓亲密无间,但鉴于早前Intel表示将会退出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因此ZenFone 3很有可能是系列最后一部采用Intel处理器的手机了。不过,此前有消息指ZenFone 3将改用Snapdragon系列处理器,因此不排除是平板将继续采用Intel处理器的可能性。

zenfone-3

据悉,此次ZenFone 3将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以及全金属机身。除了ZenFone 3外,Asus预计还会一同发布全新的ZenPad平板电脑、ZenBook笔记本电脑、ZenWatch智能手表以及Zen系列的VR设备(毕竟今年是VR元年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正式发出通告,Asus将于5月30日正式发布ZenFone 3和一大波Zen系列新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