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ASUS ZenFone Max正式于印度发布!备有5000mAh大电池,售价约RM610起!

0
gsmarena 003 e1464078459954

ASUS ZenFone 3 即将登场,消息也陆陆续续曝光。在此同时,ASUS 在印度发布了旗下另一款新机 — 第二代的 ZenFone Max!这第二代的 ZenFone Max 最大亮点在于它备有 5000mAh 的大电池!还有 2GB RAM 和 3GB RAM 版本,售价仅约 RM610 起

近日,ASUS 发布了第二代的 ZenFone Max ,它与早前推出的第一代版本都有相识点~

 

P_setting_fff_1_90_end_600

第二代的 ZenFone Max 备有 5.5寸的显示屏幕(720p 分辨率),并搭载的是 Snapdragon 615 八核处理器(第一代搭载Snapdragon 410处理器)、2GB/3GB RAM+ 32GB 机身内存,还可支持至 64GB 扩展,并运行 Android 6.0.1 系统

 

gsmarena_001

相机方面配有 500万像素前置 1300万像素主摄镜头,与早前推出的第一代 ZenFone Max,像素方面保持不变。

另外,第二代的 ZenFone Max 最大亮点就是备有 5000mAh 大电池,这电量可使用 3 天和待机可高达 38天呢!

虽然还与第一代相同,但相信还是会受到大家喜爱吧?

 

gsmarena_004

拥有这样的配置,售价方面 2GB 版本仅为 9999卢比(约 RM610)3GB 版本则为 12999卢比(约RM793),感觉超值得的啊!而目前这款新 ZenFone Max 只在印度发售,至于何时会来到马来西亚,我们唯有等待最新消息了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二代ASUS ZenFone Max正式于印度发布!备有5000mAh大电池,售价约RM61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