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MSI将会在Computex上推出最新11款产品,从游戏笔电到游戏主机、主板及游戏配备!

0
computex2016

一年一度的Computex即将到来,将会在5月31日至6月4日为期5天进行,身为游戏笔电及游戏主机龙头的MSI当然也要在Computex参展上推出新产品啦!

 

这次MSI一口气的推出了一系列游戏产品,包括了三台游戏笔电:GS63、GT83/GT73、GS73,游戏主机Backpack PC、Aegis 、Vortex G65 SLI,商用主机Cubi 2 Plus,主板X99A Gaming Pro Carbon、X99A XPower Gaming Titanium、Z170A MPower Gaming Titanium,显卡GeForce GTX1080 Founders Edition及键盘Interceptor DS4200。

 

msi-computex-2016-01

GS63 Stealth Pro

GS63 是一台采用最新的Cooler Boost Trinity技术的游戏笔电,5条热管加强了笔电里散热能力,使得电脑更安静及更快的散热,另外GS63也配置了Intel Core i7-6700HQ及Nvidia GTX970M。

 

msi-computex-2016-02

GT83/GT73 Titan SLI

GT83及GT73可说是MSI最新的一款怪兽笔电,支援SLI设计的GT83最高配置可是用GTX980 SLI,更可以支援到3 + 1 4K屏幕!而GT73则最高配置到GTX980M SLI显卡从型号及配置来看应该是提供给想买高性能笔电但觉得GT83价钱负荷不起的用户多一个选择~

 

msi-computex-2016-03

GS73

GS73根据MSI以往的型号配列,应该会是一款17寸的超薄游戏笔电,采用了GTX970M显卡,在其他配置方面则拥有Steelseries键盘、Steelseries Engine 3软件、True Color屏幕、ESS SABRE Hifi headset AMP及 Nahimic 2.0

 

msi-computex-2016-04

Backpack PC

Backpack PC设计如其名,是一款背包型的游戏主机,采用了Intel Core i7处理器及GTX980显卡并支援VR Ready,让玩家背到哪里玩到哪里!

 

msi-computex-2016-05

Aegis Gaming主机

拥有不朽之盾Aegis之名的Aegis 主机,将Intel Core K-Series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挤在19.6L的壳里,炫酷的龙标志按钮,一个按钮就增加了15%的性能。HDMI接口设计在主机前面方便用户链接他们的VR设置。

 

msi-computex-2016-06

Vortex G65 SLI

Vortex G65 SLI是世界上最小的游戏主机,6.5L的大小里面配置了Intel Core i7 6700K处理器、双Nvidia GeForce GTX980 SLI显卡及360度静音冷却系统。

 

msi-computex-2016-07

Cubi 2 Plus

Cubi 2 Plus是一台赢得了Computex d&i award 2016的主机,采用了Intel 35W的 Skylake-S处理器及全新5×5 mini-STX 主板,是一款最小的主板,2.5寸的HDD及SSD让用户更容易的安装,适合用于办公室用途。

 

msi-computex-2016-08

X99A Gaming Pro Carbon

X99A Gaming Pro Carbon拥有USB Type-C及Audio Boost 3技术,加上1680万中颜色及17种灯效,让用户可以设置自己独有的风格。

 

msi-computex-2016-09

X99A XPower Gaming Titanium

X99A XPower Gaming Titanium是MSI独家设计的钛材质设计的主板,拥有最新的U.2 32gb/s 快速储存,军事类配件、完整的I/O、音频及加强了的散热设计,势要再次打破记录!

 

msi-computex-2016-10

Z170A MPower Gaming Titanium

全新的Z170A使用了金属材质的底盘防止主板到弯曲,加上了独家的Audio Boost 3及Nahimic技术、USB Type-C、Gaming LAN和MSI LAN保护系统。是Z170 主板系列里最佳的选择。

 

msi-computex-2016-11

MSI GeForce GTX1080 Founder Edition

随着GTX1080刚推出不久,MSI也马不停蹄的将在Computex上推出自家的GTX1080,比上一点GTX980更省电,性能更高!

 

msi-computex-2016-12

Interceptor DS4200游戏键盘

关于MSI旗下最新的游戏键盘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我们可以从图片来看是使用了RGB灯效,关于DS4200的消息就要期待Computex上咯!除此之外MSI也将会推出最新的GM40游戏滑鼠。

 

MSI Computex上的展示厅资料:

日期:5月31日(星期二) 至 6月4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9.30 至 下午6.00

地点:Nangang Hall 4F

Booth:M0810

 

这次的Computex MSI真的放出了大招,一口气的推出了11款最新产品,看来这次的Computex MSI势在必得要成为最耀眼焦点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放大招!MSI将会在Computex上推出最新11款产品,从游戏笔电到游戏主机、主板及游戏配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