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正式发布!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正式发出Honor 8邀请函

0
20160530192535232

在不久前的5月,华为旗下的子品牌荣耀发布了公司首款2K屏幕手机Honor V8(荣耀V8),不过眼尖的大家可能会发现,Honor 7正规续作Honor 8呢?别急别急,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据PhoneArena报道,华为荣耀目前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并将在6月20日下午2点(英国夏令时)在欧洲举行一场虚拟新品发布会。

s_6828dd0b85524322a7daf368e242003c

据悉,这场发布会与华为以往的发布会不同,整场发布会时长仅为20分钟。华为表示他们将发布一款“有意思”的设备,如无意外的话这款产品应该就是此前传闻的荣耀8了。另外根据工信部的消息,Honor 8将会有FRD-TL10和FRD-AL00两种版本,配色上也有有所差异,其中标配将仅有黑色和白色,而高配则会有白色,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

chinaz_9ffc30c85b4af2b05ef064b1143e0e43

根据此前的消息指出,Honor 8将采用5.2寸的1080p屏幕,至少4GB RAM,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自家的Kirin 950/955处理器,内置3000+mAh的电池,另外还有可能加入无线充电功能。根据内部人士反馈,Honor 8内部代号为Faraday,在外观设计上比V8更加漂亮,算是该品牌自成立以来最漂亮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20日正式发布!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正式发出Honor 8邀请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