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Samsung Galaxy S8最新传闻:4K分辨率显示屏、双摄像头!

0
gallery 1456012153 p1250666

Samsung Galaxy S7 发布仅仅过去了几个月,现在关于 Galaxy S8 的传闻就满天飞了。日前有爆料称,Samsung Galaxy S8 将会配备双镜头,外加4K超高分辨率屏幕!

 

Galaxy-S8-rumors

最新的传闻表示:Galaxy S8 将采用 4K 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160×3840,并且触控屏的尺寸也会有所提升,预计在5.5英寸到5.9英寸之间。Samsung 之前已经展示过一个5.5英寸,806ppi 4K AMOLED 显示屏,所以在 Galaxy S8 上采用这样的屏幕是相当可能的。

 

lg-g5-first-look-aa-10-840x473

至于 Samsung Galaxy S8 将会配备双镜头的传闻,其实实现的几率还是蛮高的。按照 SamMobile 的推测,Samsung 的双镜头工作原理与 LG G5 相似,一枚镜头负责拍摄日常景物,另一枚镜头则具备广角拍摄效果。

 

除了传闻采用4K显示屏和双摄像头之外,目前还没有 Galaxy S8 其它的消息,但是预计它将采用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30处理器。很期待有没有?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猛!Samsung Galaxy S8最新传闻:4K分辨率显示屏、双摄像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