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Whatsapp再更新!Emoji放大大,另加3大新功能!

0
WhatsApp for iPhone larger emoji1

还记得上次给大家预告过的Whatsapp 五大新功能吗?昨天,随着iPhone 版推出的更新,其中一项功能已经被加入了。同时,这次的更新还针对录影方面做出改善,以及编辑对话内容等,其3大新功能。

 

whatsapp-emoji

Emoji 大型方面,以前只限传送心形Emoji 「❤」才有效,可是在昨天更新后就可以给所有的Emoji 使用了。只要以单独发送出就可以看到放大效果,这样就可以在聊天时增添更多的乐趣了。(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叻~)

 

WhatsApp-for-iPhone-larger-emoji

此外,除了大型化全Emoji 外,这次的更新详细项目还包括:

  • 新增在使用Whatsapp 录制影片时,将手指滑上或滑下来缩放影片的功能。
  • 新增在对话页上按下 “编辑” 键,可同时将多个对话快速封存、删除或标示为已读的功能。
  • 改善打开对话窗的速度。

 

iPhone 的用户们,Emoji 变大的感觉怎么样啊?Android user 都还没有这项更新…真是哭哭…小编也想要发大大又可爱的Emoji 啦!希望Android 版很快也可以更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版Whatsapp再更新!Emoji放大大,另加3大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