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iPhone 7开卖时间曝光!最低从32GB 起,售价约RM2899!比6S还便宜?

0
s 66d7faa236024b8dbb4e4c6d194523ce

竟然iPhone 累积销量都破10亿了,那么即将到来的iPhone 7 会否再次提增销量呢?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 曾经透露过iPhone 7 的发布时间,起初他表示iPhone 7 会在9月12日上市,随后又给出了确切的发售时间,那就是9月16日(周五)啦!

 

s_0cdeceae2dff4377ad709c0f5e391929

今日,@evleaks 再次爆料称,iPhone 7 将从9月9日(周五)起开始接受预定,也就是在正式开卖前一周,这也符合Apple 之前的习惯。以往,新iPhone 一般会在周二或周三发布后的周五开始接受预定,如果这时间准确,那么iPhone 7 的发布时间应该是9月6日或9月7日了!

 

iphone-6s-box-2

根据此前报导,iPhone 7 将从32GB 起,售价相比之前的iPhone 6S 刚发布时便宜100 美元。此外,也有传言称,iPhone 7 的4.7寸版本售价是5288元起(约RM3300),而5.5寸版本则是6088元起(约RM3700)。如果降价100美元的话,那么两者的售价应该在RM2899 和RM3299 左右。

不管怎样,这价钱也只是传言的数字,准确的售价就等到发布会当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iPhone 7开卖时间曝光!最低从32GB 起,售价约RM2899!比6S还便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