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惊传将被出售 谷歌或是其中一名新东家

0
Twitter玩完了 尋求出售卻沒人要

美国财经媒体CNBC根据有道人士的消息指出,有多家科技公司表示对Twitter很有兴趣,目前他们正在考虑是否出价竞购此公司,同时Twitter董事会很倾向于达成这笔交易。

虽然目前交易不会那么快一锤定音,但是Twitter会马上收到正式的收购合约。目前Twitter正在与潜在买家沟通。

消息指出,有意的买家包括了谷歌还有企业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com。

同时在Twitter股价开盘交易前的几秒内暴涨约15%

twitter-ceo

目前无法保证此交易是否落实,但是双方正在抓紧机会,有望在年底前达成交易。

300亿美元市值的Twitter被出售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这是一个值得业界认真关切的问题。据消息人士透露,对Twitter和所有潜在的买家而言,这种举措更像是一种“软推广”和内部调整,而非正式的出售。类似Nokia这样,只是从硬件层面跃升至软件层面。

0enq5qi6s5

尽管Twitter各方都在矢口否认,但该公司肯定是在积极准备可能的出售交易,毕竟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未能独立增长,而且其通过新产品来持续拯救公司的做法也迟迟未能产生效应。

尽管Twitter领导层长期希望公司能保持独立,但在公司创始人兼董事会成员Evan Williams的一番言论后,有关抛售也变得更加合理。

9月初,Williams向外媒称,在谈及未来作为独立公司经营方面,Twitter需要“考虑正确的方案”。

 

更多Zing彩:

本文:

Twitter惊传将被出售 谷歌或是其中一名新东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