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发布声明警告自动驾驶单纯只是辅助功能存在

0
139242052

德国近日在一封信中警告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在使用自动驾驶功能时,司机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并掌控汽车运行。

特斯拉是一家自动化驾驶汽车的生产商,一直以来致力于创造出能够真正意义上解放人们双手驾驶的汽车。但是依照如今的科技只有不断地在汽车上加装感应器也只能算是辅助而非真正的替代驾驶者们的地位。

谷歌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着手研制着自动驾驶的汽车,但是一切所谓的自动驾驶都是在限制时速的情况下运行,例如40km/h.

这个结果是正常的,一旦超出这个时速,不只是对于路人,更对驾驶者有着更高一层的风险。

23ea45f6bc0d00c6d3bf6493a0436f3e

德国发表声明 宣布驾驶者依旧需要坚守岗位

德国联邦汽车管理局(Federal Motor Authority)在一封致特斯拉车主的信中称,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仪只是一个驾驶员辅助系统,并不是一个高度自动化系统,司机仍然需要时刻注意车辆运行。

这个就说明了自动驾驶只是一个辅助,而不是取代人类驾驶。

特斯拉在去年10月推出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旨在协助而不是取代司机。特斯拉宣称,它始终清楚地向用户表明其自动驾驶仪只是一个驾驶员辅助系统,要求驾驶员在任何时候都注意车辆行驶。

151120-4098-1-wfz85

但是,今年5月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特斯拉汽车司机在使用自动驾驶系统时与一辆卡车相撞并受伤致死。此后,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受到严格的审查。

德国交通部正在研究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上的自动驾驶仪。德国《Der Spiegel》杂志在一份内部报告中将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称为“很大的交通危险”。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政府发布声明警告自动驾驶单纯只是辅助功能存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