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Facebook Live通知超烦derr!教你一招关掉Facebook直播notificaiton!

0
87035943 87035942

自从 Facebook Live 推出之后,人人争着直播当网红。有没有发觉每当身边有人 Live 的时候,你都会收到 notificaiton(通知)?

有时觉得有点厌烦,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对 “你” 的直播有兴趣,那如果你想关掉通知的话,来,小编教你。

 

以下教程为Facebook网页版:

7

第一步:按下右上角的小箭头处(红色框框)。之后按下 Settings(设置)。

 

zzz

第二步:在左边的选项中,按下 Notifications(通知)。

 

888

第三步:按下 “Facebook”。

 

09888

第四步:选择 “Live videos”,按下 “关闭” 按钮就可以了!之后你就不会再收到朋友 Live 直播通知啦(但还是可以在时间线上看到直播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收到朋友Facebook Live通知超烦derr!教你一招关掉Facebook直播notificaito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