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acBook Pro发布啦!更轻更薄、OLED触控条Touch Bar超帅!共3款,大马售价RM6299起!

0
777

在今天凌晨,Apple 在美国举行了小型的发布会,主角当然就是最新的 MacBook Pro 啦!

除了机身更轻更薄,新 MacBook Pro 最大亮点就是 keyboard 上面一排的功能键通通被换成了 OLED 触控区!帅惨了了了!(✪ฺܫ✪ฺ)

美国售价USD1499起(约RM6294)。而在发布会的今早,大马 Apple 官网也快手的把价钱更新上去,大马售价RM6299起!

 

全新的MacBook Pro采用全铝材质机身设计,史上最轻最薄!甚至比现在的MacBook Pro Air 更薄、体积更小!共有两个尺寸的版本:13寸、15寸。

  • 13寸厚度仅14.9mm,比上代薄了17%,体积减小23%,重量1.36kg,比上代轻了0.5磅。
  • 15寸厚度15.5mm,而上代是18mm,薄了14%,体积减少20%,重量1.81kg。

 

s_97b2cb0e216c4ae1a68ba387a79c5448

值得一提的是,新MacBook Pro的接口改进实在是太夸张了、太绝了!Apple 执意拿掉了MagSafe磁吸充电接口,居然只提供了4个Thunderbolt 3(USB-Type C)接口!是的,整个 MacBook Pro 就这4个接口。

(但这实在太前卫了,很多设备接口不兼容。或许你还必须另买一个转换器)

 

最大最大的亮点就是 — Apple 把原本 keyboard 上面一排的功能键,通通改造成全新的 Touch Bar 触控条!Touch Bar 拥有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

  • 不必移动 mouse,直接在键盘上接听 iPhone 或 FaceTime 来电。
  • 在 Pages、Keynote 等 App 中选择调色盘,然后通过轻点来选择文字 or 颜色。
  • 可以展开、收起、并自行定义,以显示音量、亮度等功能。
  • 按下键盘上的 F键,访问各种功能键。

甚至在 Safari 浏览器里,它可以显示Bookmark、搜索 Search、返回 Back、新标签等按钮,甚至还可以显示各种 emoji 表情!❤

 

s_7d64f101c1fa460f8ba39403f41b452b

至于普通键盘嘛,官方称也一样经过了全新设计,键程更长,敲敲打打起来更舒服。

 

而 Touch ID 解锁也首次登陆到了最新的 MacBook Pro 身上!(帅!)放在原本电源键的位置上,采用的是与 iPhone 6s、iPhone 7 一样的第二代 Touch ID 技术。

 

最新的 MacBook Pro 拥有银色、太空灰二色。总共有2个尺寸、3个版本:

  • 13寸MacBook Pro(基础款):

基本配置为六代双核Core i5 2.2GHz处理器、Iris 540核芯显卡(自带缓存)、8GB DDR4内存、256GB固态硬盘、两个雷电3接口。最帅的 Touch Bar 并没有,也不支持Touch ID。

售价:1499美元起(折马币约RM6294)

 

  • 13寸MacBook Pro(高级版):

从13寸高级版开始,才有了 Touch Bar、Touch ID。配备六代双核Core i5 2.9GHz、Iris 550核芯显卡、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四个 Thunderbolt 3 接口。

售价:1799美元起(折马币约RM7554)

 

  • 15寸MacBook Pro:

一样拥有 Touch Bar、Touch ID 功能。基本配置升级为六代四核Core i7 2.6GHz、16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Radeon Pro 450独立显卡、四个 Thunderbolt 3。

售价:2399美元起(折马币约RM10074)

 

 

而在今早,大马 Apple 官网也快快手的更新了最新 MacBook Pro 的大马售价!

6576567

  • 13寸(基础款)MacBook Pro 大马售价 RM6299
  • 13寸(高级款)MacBook Pro 大马售价 RM7599(最高512GB硬盘,售RM8399)
  • 15寸MacBook Pro 大马售价 RM10,199(最高512GB硬盘,售RM11,999)

大马最快将会在未来6-8个星期内开始正式发货。全新 Touch Bar 真的超帅啦!❤ 如何?大马人你们buy不buy?(≧▽≦)

8A0A3265 verge.0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MacBook Pro发布啦!更轻更薄、OLED触控条Touch Bar超帅!共3款,大马售价RM6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