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017年第1季发布!传快充Quick Charge 4.0将首搭Snapdragon 830处理器!最高28W功率!

0
header

智能手机想要拥有长时间使用,不外乎透过拥有大电量 或 快速补充流失电力两方面下手。尤其是当越来越多手机无法更换电池的状况下,让不少消费者转为关注产品是否支援快充技术!

几乎目前市面上高阶、旗舰级手机大多都支援快充功能。传闻 Qualcomm 开发的新一代快充技术 Quick Charge 4.0(简称 QC 4.0),将首先运用在 Snapdragon 830 处理器上!最高能提供 28W 充电功率,预计 2017 年第一季正式发布该技术!

 

傳高通QC4.0新快充標準將首搭S830處理器

▲包括 HTC 10、ASUS ZenFone 3 Deluxe、LG V20、ZTE Axon 7 等旗舰手机皆支援 QC 3.0 快充技术。

 

傳高通QC4.0新快充標準將首搭S830處理器

外国网站 fudzilla 表示,QC 4.0 快充技术将提供 5V / 4.7A、5V / 5.6A 与 9V / 4A 输出功率,并透过在 QC 3.0 首创的「最佳电压智慧协商」(Intelligent Negotiation for Optimum Voltage, INOV)演算法,透过系统侦测与调节每个瞬间充电功率。

即使用最高 28W 功率进行充电时,也不会损伤到内部零件!同时也能确保充电时,装置电池即使温度上升也能快速降低,以避免过热状况。

市场同时预期 QC 4.0 快充技术能够解决 QC 3.0 在最后 20% 充电时会降速的问题。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快2017年第1季发布!传快充Quick Charge 4.0将首搭Snapdragon 830处理器!最高28W功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