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来了!疑Huawei P10真机图曝光:双摄像头设计、还有大猩猩?!

0
s c0a80f45ce5c40879646df974389026a3

Huawei 在今年上半年所推出的P9 成绩亮眼, 全球出货量突破了900万台,随后也发布了Mate 9。接下来,他们又正如火如荼地为他们的新机– P10 做准备咯!之前已经有一款疑似Huawei P10的资料现身在GFXBench 跑分网站中,现在又轮到P10 原型机曝光咯!

 

s_c0a80f45ce5c40879646df974389026a-1

近日,有贴吧的网友曝光了两张所谓P10 的真机照。从照片上看来,机身的背面同样是双摄像头。小编比较好奇的是背部双摄像头的旁边所显示的Hanzo 字样。除此之外,背部下方还有着一个大猩猩!(这是啥啊~)至于天线设计方面,信号条被移至顶部和底部。这种处理方式和iPhone 7 很类似哦。

这款P10 原机型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跟Mate 9 有些相似,机身边缘的弧度更圆滑,同时边框狭窄。之前已经听说P10 要采用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现在所曝光的P10 原型机,触控屏下方除了拥有实体Home 键外,也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

 

001

在配置方面,P10 的摄像头方案或许将会和Mate 9一样,但可能会增大镜头光圈以及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另外它也将会搭载 Kirin 960处理器,还有4Gb 和 6GB RAM 任你选择,同时也加入Mate 9 的快速充电技术。

Huawei P10预计将会在明年的3至4月里发布。因此关于机身背部的Hanzo 字样和猩猩什么的,再等迟些就可以知道了咯~ (虽然小编还是好奇为什么是猩猩而不是企鹅、老鹰之类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消息来了!疑Huawei P10真机图曝光:双摄像头设计、还有大猩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