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超薄小米电视4正式发布:4K解析度+Dolby Atmos!另还有款全新路由器HD!

0
CEs

在今早凌晨的CES 展会上,小米除了带来白色版的小米MIX 外,还一起发布了全新的小米电视4 及一款路由器。 一直以来,电视、路由器、和手机都是小米的核心业务,那到底这一次所带来的电视及路由器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一起来看看呗!

 

dsc00775-wm-1

dsc00796-wm-1

首先,小米所展示的小米电视4 一共拥有三种款式,包括了45寸、55寸、以及65寸的大小。小米电视4 的机身厚度也是最大亮点之一,最薄之处竟然只有4.9mm,而且边框极窄,在视觉上可说是拥有很不错的美观度。

 

mi-tv-4-02-1

mi-tv-4-07-1

此外,小米电视4 依旧采用电视荧幕与soundbar 分体式的设计,音效方面也支援Dolby Atmos Home Theater、采用人工智慧技术的PatchHall 电视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这次也特地把支架部分换成透明,从远处看久好像电视浮在空中的感觉。

售价方面,单独购买65寸售价建议在1500美元内(约RM6709),而与Dolby Atmos 扬声器一起买则为2000美元内(约RM8945)预计今年内在中国上市。

 

Mi+Router+HD

除了小米电视4,小米也把一款路由器同台发布了!这款全新的HD 版本路由器支援2600Mbps 802.11ac WiFi 和4 x 4 MU-MIMO,并内建了Qualcomm 的IPQ8064 晶片,还拥有4根高增益PCB 天线。

 

luyouqi

最特别的是,小米把其内建容量增加到最高8TB,而且小米在发布会上还提到新增Dropbox 同步、Sonos 在地音乐播放等功能,以迎合国际市场做准备。在价格方面,1TB 容量的将会建议在200美元内(约RM895),而8TB 则是500美元内(约RM2239)。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超薄小米电视4正式发布:4K解析度+Dolby Atmos!另还有款全新路由器H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