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韩国媒体竟爆出Galaxy S8发布日:4月18日纽约登场!

0
gsmarena 001 副本

昨天,Samsung 就在大马正式发布了2017 版本的Galaxy A5 和A7,接下来大家最期待的当然就是新一代旗舰Galaxy S8 咯!虽然之前一直有消息传出,Galaxy S8 的发布会延迟至今年4月,但是现在竟然有媒体爆出确切的发布会日期?!

 

三星Galaxy S8发布日曝光:最强机皇4月18日纽约见

来自韩国的一个媒体OSEN,在昨晚就爆出了一项非常惊人的消息,那就是称Galaxy S8 将会在今年的4月18日,地点纽约举行手机发布会(?),同时在报导中还提到,Samsung 将会在3月底或4月初正式对外宣布Galaxy S8 手机,但是盛大的发布会将在4月18日举行,会后不久也即将正式上市

 

ss_%e5%89%af%e6%9c%ac

不过,Galaxy S8 在4月发布的消息是由华尔街日报先给出,原本Samsung 是计划在2月的MWC 上发布新机,不过由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被逼推迟到了4月。

目前能够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是,Samsung 高管在CES 发布会后表示,Note 7 不会停止产品创新的步伐,更何况他们都已经掌握了爆炸的原由。另外,SamMobile 也接到最新消息,那就是S8 还是会有平面版本

 

虽然发布会消息已被媒体报导出来,但是再怎么说这一消息也只是抢跑,并非官方所宣布出来,再加上Samsung 早前就下了封杀令,所以大家还是作为参考看看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假?!韩国媒体竟爆出Galaxy S8发布日:4月18日纽约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