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假新闻!Facebook开始将被举报的假新闻标签为“争议”

0
gettyimages 520524724

在这茫茫网海之中,各种虚假新闻的泛滥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为了点击率和利益,越来越多的媒体违背良心“创作”了许许多多的假新闻来博关注,缺乏独立思考能力的人分分钟就被这些所谓的“真相”骗得团团转。其中,Facebook等社交网络更是假新闻泛滥的重灾区……

ytcncmlobaynaxmruexk

面对假新闻泛滥,Facebook终于开始了解决假新闻问题的第一步。近日,Facebook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机制,被举报为虚假新闻的新闻链接将被打上“争议”的标签,以提醒用户审慎阅读。举个例子,由《西雅图论坛报》网站杜撰的假消息“特朗普的Android手机被认为是白宫近期泄露的来源”新闻文章,现已被Facebook标签为“争议”文章,向用户提示该消息可能是一个假消息。

akpfuyblxhb8s2ploupu

据悉,Facebook首先会将用户举报的假新闻或者Facebook机器人鉴定为异常的新闻筛选出来,然后将其送至Snopes或PolitiFact等独立的事实鉴定机构检查。当被确认为假新闻后,该新闻链接便会被打上“争议”的标签。

facebook_3032367f

在这个消息爆炸的时代,小编希望各位读者们能时刻保持冷静来判断事情,千万不可被无良媒体别有居心搞的大新闻蒙蔽双眼,这才是最吼滴~毕竟,小编年轻时就被一些震惊!真相!之类的假新闻坑惨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击假新闻!Facebook开始将被举报的假新闻标签为“争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